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这个冬天不太冷!!!!!!!

刚准备洗澡!!!突然被敲门声吓坏!!!我听到师姐的声音经过但没猜到是找我!!!

原来是部委给我送芝麻糊来了!!!因为我朋友圈的一句“好想吃芝麻糊”!!!

妈呀开心爆炸!!!!还怕它凉了,从桂花岗一路奔波回来大学城再买的!!!

呜呜呜虽然一个人生活(因为其余舍友都回家了)的宿舍好邋遢好令我没有准备还刚好在逛BL论坛……但还是好开心!!!又害羞又开心脸都红了!!!(((

师姐还一直性骚扰wodemayaO<-<虽然我知道她很疼我23333333而且我没洗澡浑身都很臭hhhhhhh

好开心!!!!原本突然降温我整个人都down到极点的但这一出之后我好开心!!!!所以要记录下来!!!!

呜呜呜就好像看到了对人的好突然有了回报一样,虽然根本没想过这回事但真的出现的时候好开心!!!!!!好开心要记录下来!!!!!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去洗澡!!!!你们要越来越好!!!!!(热泪盈眶!!!

评论(2)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