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不要找我,找我请说些有趣的事,天天聊工作会心塞的(;´༎ຶД༎ຶ`)

昨天团委终于出游了,超坑爹的一次出游哈哈哈哈哈,没什么亮点就不细说了。作为策划人员之一我还是有点心虚的,毕竟重心没摆在这上面,都往全体大会那里去了。虽然最后到了晚上十一点才吃上饭,饿到胃痛(之前还空腹喝了碳酸饮料),但我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就当花了一百块大伙儿一起去体验大自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想告诉人除了胃痛那会我还是玩得挺尽兴的

交流中心我决定挂名,不是不想待,是实在没时间……那个阳光网的梦想召集,我填了“画画厉害到被最喜欢的画师加我关注”,竟然被选上了。靠,早知道就不说真话了,全都在胡来的。刚刚阿冼又来催我交表了,欲哭无泪,上哪给你生活照,明天上课让舍长帮忙拍一张装逼画画的照片。

双代会刚刚师姐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空……说来也有愧,我把副部推了过去。人家都是正部上台发言,我家副部真的辛苦了,光彩排现在就往大学城跑了两次。不过我实在是不想动了。已经累到心塞了,小黄漫也没法治愈我了(つД`)。゜

==============================================

师姐好效率,又来找我去做工作人员了(我刚刚没好意思把话说死让她实在找不到人再来找我)……没有正装就算能借到合适的,鞋也没法弄到,39码一时间上哪借,明天又满课,后天就开会,今晚要确定工作人员名单,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虽然很抱歉还是毅然推掉了。

然后闺蜜失恋来找我诉苦了……………………………………她男人是我高中师兄,我给牵的线。

她告诉我她要哭了,我也想哭啊。

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