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最后一次全体大会

昨天太累了,决定今早再写。

要说最近为什么这么忙,那是为了准备这最后一次的全体大会,就是对各位大佬的感谢会。我们对部长的爱情深似海,花了近一周去搜他的旧照片和现在最见不得人的语录,再制成ppt在会上自动播放。所以没事不要在网上乱发自拍乱矫情,个性签名也不要乱写,碰上像我这种连外校外联部部长手机号都能百度出来的人渣,挖你黑历史简直不在话下。

我们还每人录了一个被采访的视频,讲述部长在我们眼里的形象以及对他的寄语。“学渣”、“屌”、“吊儿郎当”、“拽”这些字眼几乎从没断过,但都无一例外地肯定了他“是个厉害的人”。因为我们部长做事总是不按规律来,但又总是可以做得很好,而且意外地有责任心,团副(整个团委的大佬)都让他三分。所以我们在他手下过着绝对自由的日子,胆大得连答谢大会都不让他好好过,但也心甘情愿做他小的跟着他混。

我其实已经做好了在会上被他拿刀追着砍的准备,不过我们部长是个很能玩的人不可能跟我来劲。送花应该是他始料不及的吧,我们是故意的,想看看他意外害羞的表情。礼物的话,一咬牙把副部的也送了,结果其中一位忍不住拆了,惊喜地叫着喜欢惹得部长也拆了礼物,然后惊呼:“你们要不要这么破费!这是我一个月三分之一的工资啊!(不知道这家伙最近打的什么工)”那是一只镭射鼠标,一号店120+,我们特意暗地侦查过他想要什么。送俩副部的一个是耳机一个是木制书立,想得脑细胞都要全灭了还超担心她们不喜欢,终于找好了又怕送货来不及甚至说谎约了店家出来面交……店家辛苦了五星好评妥妥的!

整个大会里我们的节目可能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比好几个部门要好。虽然我们很想让自己大佬成为整个大会上最shock的并为此不懈努力,但后来发现只要他们真心高兴就什么都足够了。节目也好礼物也好其实图的就是这种心情。现在码着码着突然开始不舍得他们,虽然以后想见面还是很容易,但像这样一起工作大概是没机会了。以后就要由我来领着新一辈去干活,我的头上没有人再来指导我,麦架坏了也不能再打电话给谁,要自己下决定解决。现在才发现远去的不是人,是时间,我们聚在一起时之所以觉得宝贵,是因为有的事情可能再也没法一起做了。想到这些,就觉得昨晚答应部长的宵夜,吃到差点赶不上末班车,瞌睡磕到后脑勺,中途还要走路,十一点半回到宿舍还没洗澡,都觉得值得。只要能再一起留下一点点回忆,都是值得。

呐!送别了大佬们,我能期待的就是与新人们的相遇了。我可爱的后辈你们会是什么样子,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发生什么趣事,我会在你们心里成为一个怎样的老大,我很期待。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