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之前开玩笑说来我宿舍要带零食,事后都不记得了,同学竟然真的给我带了一包薯片。

这个超好吃!下午看《对不起青春!》时就吧嗒吧嗒一个人吃完了(。)

想到身边还有人记着我随口的一句话,对我那么好,我还是很幸福的。

所以也求神明让这么体贴的女孩子追到她喜欢的人吧!让她也得到幸福!


马口的新砖我又买啦啦啦~买他的CD都变成习惯了。不过真的是很好听。

这次的设计变成了这样子,怎么说……连名字都没印到封面上呢=▽=|||

而且看见就会想起老爸以前买的盗版碟,也是这种装潢(。)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设计,那种接地气的文艺感。

不过就算它丑成屎我还是会买的,因为有马口的曲(。www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