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跟我一起实习的同学找到女朋友了今天还来办公室露脸了

马的组长马上问我的男朋友在哪里了kao(

想起今天中午接到了个陌生电话,短号一看就知道是同学校的,以为是谁结果喂了半天没回音,下意识就不爽了(。果然像我这种人就算接到了不知道的异性电话也不会是桃花吗!!!OTL 想起了之前上学组长打电话来问我文件,开头“猜猜我是谁”我就“不猜,你不说我就挂了”(

挂了电话之后仔细看了看号码,原来只跟我的短号相差中间一个数字。不知道他是想试试罕见的四位数短号有没有人呢,还是想自己打给自己结果按错了(ry 如果是后者那他可能就要吓坏了(((

评论(2)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