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

“怎么了?”

“……没什么。”

“??”

“我在想啊,像你这种又好看,在战场上又厉害的刀,真是幸福啊。”

“……没你想得那么完美啦,实际上的我,早就不复存在了。”

“嗯?”

“我啊,后来在一次大地震中烧毁了,整把刀成了废铁,既不能上战场,也没有任何美感可言。要不是审神者的力量,你们根本就看不到现在这样的我呢。”

“……这样啊……”

“别露出这种表情呢,起码如今你面前的我依然十分帅气啊(笑)。”

“……我认为,刀只要好用就够了。毕竟是武器。但是,并不代表不能用的刀就是废物了。任何一把刀,哪怕破坏了,都不能够否认它曾经立下的功绩。外表什么的不重要啦,作为刀的真正价值也实现了,那就无论什么事都无法抹去它的光辉……你看着我干嘛?”

“没,同田贯你真漂亮呢。”

“诶?!?!”

“是真的哦。”

“搞什么啊!怪人。”

==============================

 @蛋蛋蛋飯 我原本是真的想写虐梗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

烛狸大概就到此为止不写了嗷,再往下我感觉会因为有flag而把狸子写碎刀(。)自己也不想看到那画面_(:з」∠)_

评论(2)
热度(13)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