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金投石(烛狸)

同田贯做了並轻骑十连发。

审神者是想要投石去砸6-2的。随便拉了个刀人搓蛋蛋,结果净玉刚就花了近2000,却换来十个轻骑还特么是並的,感觉像被喂了口shi。但她还算善良,换了别个继续搓,然后对同田贯说,狸子,咱家粮不多,你得学会自立,把原先的十个拆了在外边练习吧。

然后同田贯就苦逼地被放在外廊上,搓蛋。

本着“我不好看但我肯定很好用”的精神,他搓得好认真好认真。並轻骑,並轻骑,还是並轻骑。搓了拆拆了搓,从早晨到晌午太阳公公出来了他还在搓。这是夏天哦运营竟然还没发短裤,体毛的水分都蒸发不了。捋起袖子裤腿,把内番服衣领反了下,继续没完没了的並轻骑。开始有点忘了原本是要搓什么来着时,突然有了点手感……可能是个银的轻骑?(你就这点出息)

烛台切手合完了一边和对手say byebye一边回太刀房。爽得满脸樱飘雪,转角时正好看见同田贯在搓蛋。那狸子体格其实一点不小,但现在形单影只抓耳挠腮的背影却意外地,呃,可爱。只是毕竟是只野狸子,做刀装这种细活不适合他,后脖子都蒙了一层汗了,那上头还有疤,真是野性。不对,怎么可能又野又可爱。

思绪还没转出来,人就已经走到了身后。有点性感,这样想着,他鬼使神差地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哇!!!!!!”同田贯整个人都炸了,这是他第一次被人舔脖子。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心跳加速了,扭头看见烛台切还盯着自己笑妈的就脸红了,竟然被人看见自己脸红马上又羞得耳朵都红了。不知所措的他快控制不住自己把本丸拆了:“你在干什么!!!”“你出汗了,腌着伤口不好。”“……那疤很久了,不会痛的。”“哦,男人的疤,还真是帅气啊。”“……喔。”无言以对,不过好像被夸奖了,还算可以吧,毕竟自己就是实战用的刀,这是勇敢和可靠的象征。冲这点可以原谅你了。

“不要再有下次了,这样很恶心!”收到同田贯的警告,烛台切却觉得更加有意思。“好,那就不打搅啦,要做出厉害的刀装哦。”虽然想再捉弄一下,但眼下好像已经足够了。一路上回味着对方有点恼羞成怒又有点抑制不住高兴的模样,真是坦率又别扭的孩子啊。不对,怎么又相矛盾了。

“……怪人。”看着烛台切渐渐走远的身影,同田贯忍不住嘟哝。还是快点把蛋搓好吧,被这么一弄难得的手感又没了。回头一看手里,卧槽,是个金投石。

(完)

=========我是羞死人的分割线==========

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原本想用条漫来表现的。。。但实在太难画了于是就尝试了写文。果然像微博所说的写手写完之后压根不敢看自己写过什么,这都他妈什么JB玩意啊!!!!T▽T

梗原自自己的好朋友……他昨晚在宿舍赶作业时,刚做完运动的室友突袭他舔了他脖子……真人真事是不是好劲爆!!!俩都不是弯的俩直男就像现在的烛台切和狸子!!!(等等你在暗示着什么)经过他同意之后我就拿来做梗了www希望还能看得高兴啦www(虽然我捉鸡的文笔表现不出万分之一萌点OTL

但狸子老给我搓並轻骑,这是真的(正色。

特别写给 @蛋蛋蛋飯 ,为数不多的粮食有没有好滚动(雷了也别怪我我尽力了。。。

========================
2017年5月3日更新:
我操我写的都是什么垃圾😂现在再看简直想撕了
tag我去掉了感谢大家的赞

评论(5)
热度(14)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