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流水账①号

想说的有太多,不知道怎么开头。买的手账怎么还没发货,还想事无大小都记上去,用车票门票电影票塞满它。

 
 

6月份的六级报名时间已经过了,现在却手痒痒的想刷题。我这人总是这样,什么时候越不该做什么就越想做什么。越应该做的就越不想做。这学期专业课巨多,还要一半的课程都分了小组搞实践搞调研,从来没像现在这么不想玩微信,因为一开就是小组讨论的消息T^T

 
 

没报名六级倒不是因为这个,而是以为这学期团委会很忙。事实上就是会议多了点而已。不过我也不想再开了囧rz 下午可能受楼下女生节活动太吵的影响,睡得不好梦得乱七八糟,梦见自己帮助俩朋友排除万难终成眷属。但棒打鸳鸯的“敌人”竟然是经常一起开会的师姐hhhhh理由是“她跟他在一起就不会好好工作了!”hhhhhhhhh师姐表示好委屈www

 
 

不过,也是时候好好规划下未来了。当团副是无望了,但就表示大三会更有空闲时间。事实上现在也有空,所以还是要点脸从现在开始计划吧……想学日语,但学校里的课都是小班,广美还是有点远,还是先试试自学。画画不想放弃啊!我继续慢慢磨练吧……这周要把明信片画出来去广美印了寄了,拖太久终于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尤其是群里有人喊“谁要明信片”时orz 买来的书得带回学校看。明天还是去上课吧=_=看无间双龙……对,我不反对娱乐,况且那老师的课着实无聊。

 
 

结果今天这篇是流水账呢!我原本想表达“最近看了一点书,加之准备结束社团活动了,时间闲下来,再不好好做点什么,大学就TMD要荒废了”。_(:3」

 
 

说不定我其实只是想做个list:画画、看书、看剧、学日语XD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