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FIGHT

闺蜜M跟她的初恋复合了!刚刚突然打电话来,开头第一句就是“我好困”,我也猜到是什么事了。

在她电话前一个钟左右我就突然想通了,像现在这样因为身边人都在拍拖而荷尔蒙发达,为找不到恋人而郁郁寡欢,烦躁不安,根本就不像我。没人规定20岁就非拍拖不可,20岁还有很多该做的事情,况且,20岁还早呢,还有很多青春等着我挥霍。

所以接到电话时除了祝福,就是为她还记得“当年没有第一个告诉你结果你生气了”而惊喜。现在想来真是幼稚啊我,不过能够被第一个告知真是高兴。两人都是我的初中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他们能够走进婚姻殿堂”的预感,如果成真了的话,我就能作为伴娘把他们从初中开始一路走来的故事告诉大家了。

我也会加油的!做回最初的我!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玩也好,学习也好,才艺也好,喜欢就去做,不管有没收获,不管结果如何。去年收到印象最深的评价,就是“一生悬命”和“热爱生活”,因为最意外。嘛!不管符不符合,都没所谓,因为我坚信自己是独特的,独特就足够了。

睡觉了,明天去玩,希望即使是白色情人节大家也只记得麦当劳三块一毛四的派,让我买到电影票。保佑。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