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一事无成

才能。

身边总是有着各种才能的人。院队训练,出国留学,事业有成,把了妹的甜蜜蜜,追汉子的快要水到渠成。我打开微博lft,又被大大们的画炫了一脸。

我也并非完全无能的人,当年勇要说还是能如数家珍,只可惜即便不是好汉,脸皮再厚也骗不了自己。热情褪去,学霸的我已不再,六级低飞,上课逃课。虽然是部长,但说实话,知道下一年不能留任之后,我没什么劲了……

我画画,越想画好,就越惨不忍睹;我看书,一霎那有与世脱俗之感,但关了kindle我还是那个我,一事无成的我。

太多太多的事情被我遗忘了初心。记不起当初的热情。太多太多的人比我优秀。找不回当年的满足感。自制力喂了狗,得过且过是罪魁祸首。以上全是借口。

我像只越充越大的气球,用空洞充大头,却还害怕哪一天爆炸。不自觉重复又重复地强调着“我”,怕人看不见,又怕太受瞩目。

天气何时回暖,好想春暖花开。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