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旧时光多美妙新年我亦不弃

新年快乐

2015年想要记下来的事有很多,但第一个遗憾就是小花从今天起不做代理了

小花事务所虽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同人店铺,但是这间店让我了解到一部现在仍然十分喜欢、想要追下去的作品——湾家画师沙夜的《魔法少年,袭来!》

小花也是第一个我所了解到的,会上同人本吧跟大家讨论的代理,作为一个读者的身份。她说她做代理,是因为觉得有些代理做得不够好,所以她就自己来了

她不做代理,也是因为有人觉得她做得不够好,或者说是被JP气到了吧,毕竟做淘宝真的需要很好耐心脾气和心理承受力

她当初下决定什么时候结束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往后买本要被代购坑了

如今她微博跟我们说新年快乐,有缘再见时,我才发现是有东西消失不见了

我说不清那是什么,一间淘宝店?一个同人代理?一个接触湾家新作品的渠道?一条把读者与作者连起来的线?

可能是我的青春吧,曾经狂热迷恋于这个圈子里,那些日日夜夜关注微博,守着通贩,等着快递而摸到实物时莫名感动,回不去的日子。

对啊,都回不去了啊,2014,2013,2012,2011……

缅怀总会有遗憾,即使往前走也是,因为前头的路总归也会变成回忆。

所以更加珍惜每一刻吧,比以往多一点点也好。改变不了结果,但可以在怀念中更添一份愉悦,也一定是值得的。

2015,我来了。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