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世界有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

刚刚爬回去博客看了看,看到了高中一个很要好的师兄日志更新。

他现在在省外读大学,喜欢着一个外省的女生,这个我们一直都知道。

但当他把那些心里的小九九写出来时我真的有种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惊奇……

原谅我当时对着那些该说是他烦恼的事情忍俊不禁……因为以一个后辈的角度来看前辈这样实在太……可爱了?

那师兄虽然表面看起来有点轻浮,但其实是个很隐忍的人,我一直都很佩服他,有特别头痛的事情也会找他商量,感觉就像个哥哥一样。

但看到他在日志诉说着自己的醋意和烦恼时真的……超可爱啊??!

原来一个平时思想成熟的人也会有行为幼稚的时候啊……感觉就像打开了新的大门一样,不可思议啊……

都说恋爱会把人变成笨蛋,看来是真的呢~~

想到这句话又想起了闺蜜A。

她跟我的另一个师兄终究是分了,嗯,就是我拉的线的那个。

中间我们一票人都被她折磨得不轻,虽然我觉得我也有责任。

但果然一厢情愿还是无法走到底的吧……

现在最大的问题反而是我跟她的关系了,反而变得有点尴尬,不咸不淡。

这件事迟点再写吧,现在还真没心情说这些,最近一堆事都打到了身上,还不好好收拾真的不行了。

唉……看来很多事情的走向都是我们无法预计的呢,曾经以为的理所当然,上帝动动手指做个岔就改变了。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