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乱七八糟记录生活。
说话和拍照都很土。

如果昨日永远无法重现




早上和下午还闲得要死找小黄漫看,现在却忙到这个点,还睡不了,偷个小闲,码个字。

人生中总会有各种你料得到和料不到的。顺心的不顺心的都有可能同一时间朝你砸来,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能做的就是奋力接住,再扔回去。

迎新的招新的协会的家里的组成了一块巨石一不留神轰地把我击中,我心有点塞但还未绝望,可能是因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并未至慌张。

意料之外的是师姐对于未来的打算,我万万没想到离别会是这么快。猛回头却发现,一切早就变了,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悠哉游哉看漫画,而现在却在做着她们当年的工作。

回不去了啊昨天,无论我愿不愿意都是在一步一步地走着,关键是不知道走得怎么样而已。作为一个部长我仍然有很多未能及早顾及的地方,错过了很多机会,也因拖延症坏过不少事。最庆幸的是我有包容我的同事,有可靠的同伴和前辈。而且我相信我未来的部委也不会差。

“已经努力过就随他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要相信这样
总有解决办法 ”

刚刚对副部说了这样的话,感觉自己好像有点牛逼。但我始终遵守着这样的信条,因为一直以来经历的事情让我对其深信不疑。

意外重要的文书仍然使我头疼,放下架子磨烂嘴皮子的竞争也未能松懈我半分,唯一能确定的是,师姐说的那句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做到,至少无论遇上什么我都不会逃。赌上我所有的荣耀。

评论

© 角人居 | Powered by LOFTER